NBA認漏判 保羅關鍵失誤應吹犯規
潇然梦

NBA籃球事務總裁索恩(Rod Thorn)在聲明中表示,昨天的比賽的確出現漏判。當時勇士僅以107-105領先2分,保羅運球突破時遭到包夾防守,勇士格林直接用手臂擋住他,導致保羅沒能控制住球讓它出界。裁判當下觀看即時重播畫面,最後仍將球權判給勇士。

如果當時裁判吹格林犯規的話,保羅將可獲2罰機會,快艇有機會扳平,但裁判在看重播畫面時只看了誰最後碰球出界,並未關注是否犯規。

恶魔先生不可怕

「在賽後進行重播畫面觀察之後,我們認爲保羅和格林兩人糾纏導致球出界的那個判決,裁判運用了非常合理的手段進行判決,而且根據當時的觀察結果將球權判給勇士,這也是正確的。」索恩表示,「因爲根據現行的NBA規則來看,裁判只能夠透過重播判定球出界之後的球權歸屬。儘管在這次出界之前,保羅就已經被格林犯規,並且應該獲得2罰機會,但在NBA規則中,出界前的行爲不能用重播畫面來進行判決。」

民众注意 桃园这地方9日傍晚送煞

對此,保羅迴應表示,「當時我們還有機會贏球,就在球出界的時候,我也明白是從我的手裡飛出去的,但是當時我就覺得那完全是個犯規。」

詩恩(完结)

远东商银打造音乐分行 造高质感金融服务体验

被幽灵所讨厌的男孩

一枚中共空飄氣球進我應變區 北部山區上空消失

LG可卷曲OLED电视专利公开 屏幕可以从两侧滚动收起